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走访泗洪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1.JPG

与江苏省泗洪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等一行四人赴江苏泗洪走访生源基地,先后走访了江苏省泗洪中学和江苏省新星中学,并与江苏省泗洪中学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泗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敦安,江苏省新星中学副校长吕维留先后接待了韩曜平一行,生物学院副院长陈梦玲、费志勇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朱颖越参加走访。

走访中。韩曜平向生源地学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重点就我校的招生工作与生源地中学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生源地中学充分肯定了我校这两年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影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我校关于学生报考和新生入学的奖励制度对生源地学校学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师生中扩大宣传,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能够了解我校,并鼓励相应分数段学生积极报考,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的生源。

2.JPG

在江苏省泗洪中学座谈会现场

3.jpg

走访江苏省新星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