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IMG_20180829_162532.jpg

8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连云港地区是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主阵地。近三年来,按照学校精神要求和校招办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时间与精力等,以积极认真、高度负责、不辞劳苦的态度与精神圆满完成连云港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连云港地区考生填报我校志愿人数和被我校录取人数逐年增加,今年录取人数较去年上升百分之五十左右,且高分考生不断涌现。据初步统计,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有二十四名考生被我校录取,录取人数在省内普通高中序列中排名第七,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坐落于连云港市灌云县城新区,1952年建校,2001年通过国家级示范高中试评估,2004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已有66年的办学历史。

在优质生源地建设交流中,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邵剑平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生源、教学、管理、对外合作、校园活动与学生特点等基本情况,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优势与招生宣传等基本情况。双方就科普学术活动、科技文化交流、学生素质培养、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交流与招生宣传咨询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优质生源地建设,能够积极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大力促进中学实施素质教育;能够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能够积极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相衔接的新途径、新方式与新理念,做到协同互促,共同进步,和谐发展。

IMG_20180829_163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