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招生代码:1637        选测科目登记:BC

 

专业名称:机械电子工程(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办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办学)
培养模式: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制为4年,1-3年级在我校就读,所修课程全部合格且通过德方语言测试,赴德方大学就读1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制为4.5年,1-3年级在我校就读,所修课程全部合格且通过德方语言测试,赴德方大学就读1.5年。
项目优势:1、合作项目成熟:常熟理工学院与德国两校已合作多年,合作基础好,管理经验丰富,学生出国率高达70%;
           2、发展空间广阔:截至目前,该项目毕业生发展空间广阔,已有 23人在德国汉诺威大学等著名高校读研,1人留德工作并获得欧洲“蓝卡”,10多名学生被西门子等公司聘用,回国毕业生基本在长三角地区的德企工作,多人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平均薪资为普通本科毕业生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