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尚湖高级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QQ图片20171205153258_副本.jpg

近日,校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赴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受到该校校长翁和弟,副校长钱建新、张治中以及教导处副处长许文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翁和弟介绍了学校在建校以来多元化发展之路中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错位发展思路和经验,表达了与我校继续保持合作友好关系的美好愿景。

我校招生办主任杨乃鹏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招生情况,并表示,高校人才培养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人才培养质量密不可分,两校可以在学生专业定位和能力水平的提升方面进行更多合作,以进一步提高高校生源的专业素养及专业对口性。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佩国、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新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尚湖中学艺术专业生源的基本情况、在校表现和获奖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人才培养信息的互通,拉近了两校合作关系。双方还就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培养、中学教师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尚湖高级中学校园、学校艺术中心暨“苏州市艺术课程基地”,在了解该校于艺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感受了校园浓郁的艺术教学氛围,

常理工签约 043_副本.jpg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