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校考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近日,随着各省艺术校考成绩在招生网的公布,我校2016年外省艺术校考工作顺利落下了帷幕。
今年的艺术校考呈现了以下六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周宏在上学期结束前就明确指示招生办要切实做好今年的校考组织工作,还对组考及宣传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二是组考程序规范,过程透明。在整个艺术校考组考过程中,招生办严格按照组考规程办事,再加上我校纪委同志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了校考的公平、公正与透明。三是时间跨度大。今年的校考从一月下旬正式开始宣传和组考,期间涉及寒假组织的两场考试,直到四月上旬阅卷的正式结束,历时近三个月。四是组考难度大。由于艺术考试正好与春运返乡高峰有所重叠,再加上今年正好遇到几十年未见的极寒天气,给我校的组考行程安排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五是报考人数多。虽然各省艺术考生数量呈逐年减少的态势,但是在招生办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解答下,湖南、江西和广西三省报考我校的音乐考生分别达到了1109人、611人和384人,河北、江西和广西三省报考我校的美术考生分别达到了1562人、1541人和986人,各省各类的报考人数均创出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