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0-01-20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山明水秀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苏州市北郊的常熟市。学校是一所以理工为主、应用技术和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省属本科院校。学校现有11个学院,还有一个民办二级学院虞山学院,37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近14000人,另有继续教育学院在籍学生4500多人。

为推进素质教育,加快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我校在2010年首次面向江苏省招收艺术特长生。参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制定常熟理工学院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一、招生项目及人数:

1、舞蹈类:10

2、器乐类:10

二、招生对象: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条件。

2.符合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

3.艺术特长项目符合我校2010年招生项目要求。

三、报名与专项测试:

1.考生需填写《常熟理工学院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报名表可直接在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下载。

2.报名截止日期为一月底。报名材料包括:《常熟理工学院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高中以来市级以上专业获奖证书和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等。

报名材料邮寄地址:

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215500

注:来函请注明:“艺术特长生材料”字样。

3.我校不单独进行专项测试,认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测试成绩。

4.测试成绩合格及以上者,经公示无疑义后,报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四、录取原则及优惠政策:

报考我校的艺术特长生,学业水平测试等级需达到我校招生章程中的有关规定,选测科目符合我校相关专业要求,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江苏省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以下原则录取:

1.参加指定三所高校专项测试达优秀等级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投档后,学校给予优先录取。

2.参加指定三所高校专项测试达合格等级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投档后,学校给予择优录取。

3.专业测试成绩合格及以上等级,我校将依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个人志愿,安排在我校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五、联系方式:

地址: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常熟市南三环路路99   邮编:215500    网址:http://zsb.cslg.cn/

招生办电话:0512-52251131(兼传真)5225113352251136

常熟理工学院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