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11年“对口单招”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2011-03-30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一、基本信息

学校代码:1274

学校名称:常熟理工学院

办学性质:省属公办

学校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

联系方式: 网址:http://zsb.cslg.cn/

           电话/传真:051252251131

二、录取规则:

1、各专业均无男女生比例限制,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对进档考生以专业技能考试成绩、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成绩和文化基础课成绩之和计算录取分,按总分从高到低录取。

3、根据江苏省考试院相关规定,符合免试及加分政策的考生,我校按考试院规定统一执行。

三、其他:

4、我院收费严格按照省政府规定的公办学校的收费标准执行4600/年,我校设有各种奖学金,对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学院优先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并通过助学贷款、部分减免学费等形式帮助其完成学业。

5、按江苏省考试院要求,我校对口单招考生单独编班,单独制定教学计划,单独制定考核计划。

6、本章程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7、本章程解释权为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