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外省)
发布日期:2011-04-17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一、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全称:常熟理工学院     国标代码:10333

学校层次: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隶属关系:江苏省属高校

学校校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

邮编:215500    

二、招生专业、计划

12011年我校招生计划全部为本科专业。

2、所有专业学制均为4年。

3、具体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统一公布的我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三、招生语种

英语专业限英语语种考生报考;日语专业则英语和日语语种考生均可报考;对于非外语专业,因外语教学条件所限,考生入学后公共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课程。

四、录取原则

1、普通本科录取办法

德、智、体全面考核,以文化成绩为主,择优录取。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执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

2、艺术类本科录取办法

艺术类考生的投档成绩按照所在省份有关政策执行。我校未组织艺术专业校考的省份,使用所在省专业统考成绩,具体详见上报各省录取规则。凡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者,美术类专业按照文化分与校考专业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全面考核,择优录取;音乐类专业按照校考专业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五、录取要求

各专业对考生体检专业限报要求,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新生入校3个月内,我校将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六、学费标准

按江苏省统一制定的高校收费标准执行。

七、奖学金设置情况及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措施

学校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困助学工作,为了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学校开辟了入学“绿色通道”,除了国家设定的奖学金。助学金外,还设立了长方、移动通信、夏普等近30种奖助学金。各类奖助学金从1000元至10000元不等。

八、联系方式

   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话:0512-5225113152251136

   址:http://www.csl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