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我省2012年普专转本考试平行志愿阶段投档线发布
发布日期:2012-05-15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514晚,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鞠勤为2012年专转本录取平行志愿阶段开闸,专转本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今年共有34所接收院校安排专转本选拔计划12495人,平行志愿共投出12082名考生,各院校(专业)投档分数线见附表

从投档情况来看,专业间冷热不均的情况依然存在,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仍是考生报考的热点,专业投档线普遍较高,部分院校的理科类专业投档线较低

今年共有11名退役士兵报考专转本选拔考试,划定退役士兵文科类、理科类和艺术类的省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文科类215分,理科类145分,艺术类206分。平行志愿投档8名退役士兵。

517开始,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者拨打声讯电话(16883960)查询平行志愿阶段录取结果。

517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平行志愿阶段未被录取且分数在省控线上的考生,可于5188:30-1917:00,网上填报和网上确认征求平行志愿。

 

附表: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平行志愿院校(专业)投档分数线

 

 

                                                                                                  ○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鞠勤书记为2012年专转本录取投档开闸

鞠勤书记和录取现场负责同志一起查看投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