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我省公布201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发布日期:2011-05-15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510,省教育厅审定了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批准了有关录取政策和工作安排。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成绩通知、录取时间等有关情况如下:  

一、关于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类别        

分数线        

文科类        

242

理科类        

218

英语类        

229

日语类        

235

艺术类        

222

退役士兵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180分。  

二、关于考生成绩通知及核分    

推荐院校负责发放考生成绩。继续开通网上免费查询成绩系统,考生可在5101600后,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考生还可以拨打16883960声讯电话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考生本人可在511日向推荐学校提出核分的书面申请,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核后,由推荐学校通知考生。  

三、录取及考生填报征求志愿时间    

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平行院校志愿录取阶段在516日至520日进行;征求志愿及政策性降分录取阶段在524日至526日进行。  

平行院校志愿录取阶段工作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各推荐院校和16883960声讯电话,向社会公布平行院校志愿录取阶段录取结果,同时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公布平行院校志愿录取阶段未完成选拔计划的接收院校(专业)计划。省控线上平行院校志愿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521日至23日到所在推荐院校填报征求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