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的办班情况
发布日期:2016-06-30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电气类(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13年开始招生,目前共有6个班235名学生。

13中德班共有73人,参加APS考试的55人,其中通过考试的49人,最终出国人数为43人。APS考试内容包括德语语言能力考试(难度相当于德语等级B1)和电气专业能力测试。43人中有1位同学通过了德语C1等级考试,4位同学通过了德语B2等级考试。

    出国学生于2016516往德国,一周后在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语言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参加DSH语言考试,如通过考试将进入米大正式开始其他专业课程的学习。

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概貌1

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概貌2

学生在米大上课

学生在米大的宿舍1

学生在米大的宿舍2

出国学生课余生活1

出国学生课余生活2

出国学生课余生活3

出国学生课余生活4

 
更多信息请访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栏   http://zdbx.csl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