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预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  发布人:周圆  打印正文



各合作院校: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考试共有262名学生参加(其中3名学生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未达要求而无法取得转段升学资格)。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本着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的基本原则,常熟理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试点项目转段录取工作,经专题会议讨论,校长办公会议批准,210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5名学生未达到录取要求,47名学生待定录取。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预录取情况

1、3+4项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常熟中等专业学校的61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

2、3+4项目财务管理专业:常熟中等专业学校的33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

3、3+4项目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的35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

4、3+4项目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的34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

5、3+2项目电子商务专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47名学生符合预录取要求。

二、待定录取情况

1、3+2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47名学生参加德国工商大会组织的AHK考试,尚未报送成绩,待定录取。

现将上述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7天(2021年5月18日——2021年5月24日),联系电话: 0512-52251819。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2021年转段预录取结果

常熟理工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