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在河南省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2022年我校在河南省艺术类安排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音乐学(师范)五个专业招生,具体录取规则如下:

招考类型为艺术类美术省统考的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其录取规则为:对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照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与专业省统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如总分(即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相同,以专业分高者优先录取;如专业分再相同,依次以语文单科成绩、数学单科成绩、外语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招考类型为艺术类音乐省统考综合的专业为:音乐学(师范),其录取规则为:使用河南省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对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考生的专业分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安排录取。当实际投档成绩相同时,依次按高考文化分、语文单科成绩、数学单科成绩和外语单科成绩排序录取。

特此公告。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