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教体系项目2024年转段升学考试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各合作院校: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各合作院校提交的《录取名册》、《学生毕业预审核情况汇总表》、《技能等级证书登记表》等材料,现将学生转段升学考试资格审核结果予以公布。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3+2项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41人通过资格审核(其中5人暂通过)。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3+4项目“会计事务”专业34人通过资格审核,1人未通过资格审核;“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33人通过资格审核,3人未通过资格审核。2024年共计108人具备转段升学考试资格,其中3+2项目41人,3+4项目67人。

  鉴于部分同学(详细审核结果见附件)的特殊情况,本着对合作院校和学生负责的态度,现同意审核结果为暂通过的学生先参加我校举行的转段升学考试,若学生未能在2024530日前提交满足转段考试资格的补充证明,则学生本次转段升学考试成绩无效。

以上结果完全以合作院校提供的审核材料为依据,因材料虚假等原因导致的不良后果,由合作院校全部承担。

各合作院校如对以上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202448日前反馈至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电话: 52251180

常熟理工学院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