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2022年转段升学考试资格审核结果公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  发布人:  打印正文

相关合作院校: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招生与转段考核指导意见》(常理工教〔201431号)和《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考核方案》(常理工教〔20204号)要求,常熟理工学院依据各合作院校提交的《录取名册》、《学生毕业预审核情况汇总表》、《技能等级证书登记表》等材料,对学生的转段升学考试资格进行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布。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3+2项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48人通过资格审核(含1人暂通过);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3+4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36人通过资格审核(含8人暂通过),“会计”专业33人通过资格审核;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3+4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人通过资格审核。2022年共计119人具备转段升学考试资格,其中3+2项目48人,3+4项目71人。

   鉴于部分同学(详细审核结果见附件)的特殊情况,本着对合作院校和学生负责的态度,现同意审核结果为暂通过的学生先参加我校举行的转段升学考试,若学生未能在2022531日前提交满足转段考试资格的补充证明,则学生本次转段升学考试成绩无效。

以上结果完全以合作院校提供的审核材料为依据,因材料虚假等原因导致的不良后果,由合作院校全部承担。

各合作院校如对以上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2022519日前反馈至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联系人:周老师,电话: 52251819

常熟理工学院

2022517